老猫

喜欢速写,喜欢摄影,喜欢绘画,绘画是一种生活的常态,通过画画可以映射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人生很长,也很宽,维度不同就变得很广,扎进某一领域,那就是深不见底,可能终其一生也不过是摸着了皮毛,你不能说整天享乐的人,就不好,他的维度你不懂,你的维度他也不知,你整天拼搏,整天去追求梦想,这些都是每个人的自由意志的选择,不分对错,世界观不同其实不用吵,没有限,当然有的人喜欢吵,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,你怎么能够懂,你所认为的就是对的,你觉得他是傻逼,他还得你是智障,所谓的神经病,精神病,也不过是那些所谓的专家一起写出来的,认定的一种形态,跟大多数人不一样的常态,就是神经病,物种那么多,你没见过就是怪胎,凭什么,你是专家就可以定义,其实也不凭什么,因为大多数人都是奴隶过来的,感觉很可悲,但是没办法,就是被所谓的官方,所谓的权威所压制,也是动物的一种法则,适者生存,既然选择生,那便如此,形如傀儡,身如躯壳,没有对错,只是选择不同,但是都遵从本心就好,我们首先是个体,只有自己快乐了,开心了,才能出来瞎逼逼,才有所谓的亲情,友情,爱情。剩下的就是扯淡了,就是看谁能扯出犊子,吃喝拉撒,动物本能,多了七情六欲,那就是人。不过比其他物种高级了那么一丢丢。

评论

热度(3)